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全台灣高潮頂級性愛茶莊加line:hppay520即時/sk:blz88991一夜激情讓你爽到爆~

一次約3節者另可成為本論壇的VIIP會員喔~
好處: 
VIP1:可獨享VIP會員專線"一撥即通暢行無阻"
VIP2:品質好茶優先推薦
VIP3:享有國外系列的美眉,俄羅斯、日本AV、韓係等," 特
別"優先預約權喔!

舔咪咪  你笑著舔咪咪  好像花兒開在唇縫里 

開在唇縫里 在哪裡  在哪裡姦過你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

勃起 啊~在猛力

夢裏 猛力姦你 舔你笑的多甜蜜 是你  猛姦滴就是你~
名字:千禧
條件:162/D /47/19歲【靜宜大學】
介紹:青春無敵! 性感又俏皮香香甜甜的口感散發著年輕活力 年輕 可愛 膚白  性感的身材  粉嫩的乳頭水水超多服務態度很好小穴很緊, 配合度超高,健談  床上還很會搖 還可配合火車便當 又淫又姣 口技粉贊 過程中不敢時間哦~~~
小辣椒:160/D+/26/48
介紹:淫蕩國文老師 前凸後翹電臀很會搖會跳拉丁小蠻腰很軟 性感氣質喜歡女上男下的姿勢 櫻桃小嘴 口交很厲害很會吸吸舔蛋蛋
茶名:小可
條件:166/48/F/21歲【中巴混血
騷.浪.賤.比較缺愛 身材 性感火辣 前凸後翹讓你激情不斷 還可配合制服角色扮演喔!【制服需客人自備】所以跟她做很享受~吹功超級厲害的 會從腳開始親親一直到蛋蛋 然後吹~
茶名:Join
條件:164/47/C+/23歲【中法混血】
瑜伽老師心動價:前來諮詢佳佳吧(有斯杯休)
瑜伽老師兼職。外表氣質清純 長髮大眼小蠻腰,玩美身材保證讓你神魂顛倒 蜜糖膚色,服務貼心尺度高,可無套口交 看了很惹人憐愛。下面那片屬於她的神秘海洋等待你來探索喔~
茶名:蜜蜜【純台灣正妹】
條件:158/40/C+/19歲【淡江大學】
第一次下海兼職可愛清純嬌小的身體可以玩火車妹妹第一次下海喲~誰想做她的第一個客人呢.清甜的雙唇~包覆火熱內心‧狂野且內斂~ 無限遐思~讓您想要擁有她~
琪琪 163/F/20/45 爆乳學生妹【參考照 相似度97%  因工作關係 
沒辦法自己的真實照片 望大家體諒 本人很性感  臉蛋很漂亮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性感  爆乳學生妹兼職乳水超多 超有肉肉感  抓在手裏軟軟的  
臉蛋超正. 火辣的身材  嬌小可愛 熱情主動 還有一雙修長美腿 膝腰翹臀的身材 
緊實的小穴很多汁 挑起您的情欲 陪泡澡 無套BJ 帶套S 大方熱情奔放 服務主動
 讓人難以抗拒的曖昧感覺 鮑魚粉嫩緊實 性情奔放 大膽 不會害羞 
名字:淫淫
身材條件:171/48/D+/23歲
平面麻豆
兼職平面麻豆甜美可人長長秀發大眼睛顏值破表迷死人 .
無刺青皮膚白口技超贊會添全身挑逗你蛋蛋
讓你好害羞粉紅乳頭服務主動不敢時間主動
淫蕩含著她的食指一手撫摸著自己的陰蒂.說哥哥快插.淫蕩的表情.
讓你受不了想趕快幹她....跟她愛愛時表情很騷  很淫蕩..
 面對著面 坐在大床上   

聽聽音樂 聊聊性愛

你希望我越來越淫蕩  



我希望你溫柔的對待

   你說想給我個難忘的性愛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個小時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快樂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高潮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技巧


留到以後 跟別的人 慢慢玩                 我能想到最難忘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在搞                       直到我們累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 把我當成 欲求不滿的人           雞雞對著咪咪 小鳥頂著小穴


聽聽淫叫 流流淫水                              你希望我越來越開放


我希望你頂我到深處                      你說想送我個快樂的天堂


謝謝我帶你找到快感                        哪怕用一節時間才能完成


只要我幫你口交就會很爽                       我能想到最激情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運動                  炒飯中感受點點滴滴的慾望


直到以後 坐著搖椅 自己搞                     我能想到最好玩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變換姿勢                     直到我們各種姿勢都玩過


你還依然 把我當成 最契合的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亂搞                    003超薄的快感慢慢高潮


     期待以後 我們繼續 再來搞                       我能想到最難忘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再搞                    搞到床都下不了 直到高潮


     你還依然 把我當成欲女 繼續搞

有興趣趕快聯絡JoJo預約喔^_^
JoJoLINE:hppay520
SKype:blz88991 
微信:yu132390
【JoJo優質北中南性愛俱樂部】歡迎您的加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